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题库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2-11 09:42:07 字号

想要备考执业药师,必须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下载一款好用的APP,助力成功拿证!推荐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客户端是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1、报考指导

最新考试消息内容,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指导为你呈现。

2、师资课程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优秀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3、在线题库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吃透历年真题,把握出题重点!药师近6年真题免费下载>>

历年真题

图片1.png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资料下载】【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药师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