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河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网 2021-03-08 09:02:18 字号

关于执业药师考试继续教育,河南省官网发布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确定河南省2021年继续教育时间,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全省涉药各有关单位及各位执(从)业药师:

根据《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豫编办〔2015〕409号)精神,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承担全省执业药师的管理与继续教育。为加强执(从)业药师管理,提高执(从)业药师药学服务能力,保证全省执(从)业药师顺利注册,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月6日开始2021年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

登录方式操作如下:

1.微信搜索“河南药监教育”公众号进行关注;

2.进入应用市场(仅限安卓手机)搜索“河南药监教育”下载安装;

3.电脑网页端登陆“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7731。

图片.png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7731/CL1027/27755.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部分地区可优先进行注册了!附注册流程!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