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领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什么时间可以办理注册?

来源:证书注册 2020年5月19日 字号

问:领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什么时间可以注册?

人社部汇总的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信息上传至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后就可进行注册。如未导入数据,暂不能注册。执业药师领证后可关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信息,以便及时注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国执业药师资格注册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执业药师注册机构。

当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之后,有关部门会发放执业药师资格证。若是想从事药品相关行业,则必须进行执业注册。拿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若不从事执业药师工作,可以先不进行注册。资格证书是永久有效,不注册不会作废!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http://link.233.com/12169

执业药师注册方式:可网上全程办理或者网上申报、窗口受理。

日前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方发布:截至2020年7月1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实现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如今,全国任何地方的执业药师,只需要在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执业单位、岗位等注册信息,上传电子材料,无须跑路,即可办理执业注册。每年6月至10月,是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下发高峰时段。注册系统为执业药师注册数据分析提供了方便,有利于把握和预判执业药师办事需求,实现了高峰时段“不拥堵”。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注册平台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这些地区实现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