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辽宁省在全省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2月7日起!

来源: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9日 字号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在全省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的通知》,为广大执业药师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2020年2月7日起在全省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省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的通知

各市、沈抚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为广大执业药师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2020年2月7日起在全省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全程办理模式

2020年2月7日起,我省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办理模式将由“网上申报,窗口受理”调整为“网上全程办理”。执业药师登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平台(zyys.sfda.gov.cn)注册后,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电子资料,不再需要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行政审批部门在国家局执业药师注册系统进行网上受理、审批、制证工作。

二、做好过渡期间的注册工作

对于2月7日前按照原模式提出申请并已受理的,行政审批部门应于2月21日前依法予以办结;待原模式申请的执业药师注册全部办结,“网上申报,窗口受理”模块将予以关闭。

三、加强服务引导,提升审批水平

行政审批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流程,及时将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的相关信息向社会公示,同时加强对执业药师指导服务,确保网上全程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实施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省药品监管局行政审批处(联系人:孙轶 024-83988610)。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6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6751/xzxk/ggtz/tzggqt/202002/t20200207_3735936.html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注册后,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点赞!

执业药师持证上岗,挑战高薪,证书已成为市场刚需,含金量大幅度提升。查看行情分析>>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