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河北省执业药师注册实行网上全程办理

来源: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字号

为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不断优化行政许可,压缩审批时限,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公众,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于今年2月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12169/)开通了河北省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功能,经过3个月现场受理送达与“网上全程”模式并行过渡,自2018年5月2日起,河北省执业药师注册将全部实行网上全程办理。

相比现场办理,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由执业药师自行填报,手续更加简化、行政效率大为提高。如今,执业药师只需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点击进入河北省注册板块,选择“网上全程办理”方式,填写注册相关信息,上传注册申请表、身份证、资格证书、单位合法开业证明、健康证明等相关申报材料,即可申请办理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同时还可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和审批结果。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及注销注册的审批时限也由原来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10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后,根据执业药师选择,河北省食药监局将通过快递(个人付费)和窗口自取两种方式将注册证送达到执业药师手中。

对于外地执业药师来说,来回路上就得一两天,甚至更长时间,出行成本和时间成本都很高。实行网上办理后,从面对面的办理变成了键对键的交流,真正实现了“零见面、零收费、无纸化”办理,省时省力,快捷方便。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0648/CL0225/66278.html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注册后,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点赞!

执业药师持证上岗,挑战高薪,证书已成为市场刚需,含金量大幅度提升。查看行情分析>>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