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江苏2019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课件已确定

来源:江苏省执业药师协会 2019年1月23日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质量,2018年11月23日至24日在镇江市召开了江苏省执业药师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会议,在通报2018年我省继续教育情况基础上研究和确定了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课件内容。

2019年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课件为89个,其中:新增课件31个,淘汰24个,确定1个为提升药学服务水平药店处方销售管理必读课件。课件内容在确保提高药学基础教学质量前提下,适度增加临床用药、药学服务、法律法规等实用性内容。课件淘汰原则是点击率末位淘汰。


省执业药师协会秘书处

2019年1月8日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注册

行业: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行业待遇及通过率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