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注册情况汇总

来源:证书注册 2017年12月22日 字号

考生在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即可向执业单位所在地区的执业药师注册机构申请办理注册手续。执业药师应按照执业类别、执业范围、执业地区进行注册。执业类别分为药学、中药学、药学与中药学三类;执业范围包括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执业地区为省、自治区、直辖市。本文汇总2017年执业药师各月证书注册情况!执业药师取证攻略>>

2017年12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408431人

2017年11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404482人

2017年10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402328人

2017年9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97093人

2017年8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89534人

2017年7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84310人

2017年6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78680人

2017年5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70694人

2017年3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59954人

2017年2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50670人

2017年1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达346672人

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第一次到执业药师注册机构办理注册手续为执业药师首次注册。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为三年,有效期满须申请办理再次注册手续。

1、注册机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国执业药师资格注册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执业药师注册机构。

2、办理时限:

首次注册20个工作日。

3、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准备材料: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身份证明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4、注册申报流程

第一步:网上登录(通过首页登录,初始密码为“111111”)

第二步:网上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个人信息填写完整)

第三步:网上修改登录密码(初次登录后,请重新设置您的登录密码)

第四步:网上选择申报类型并填写申报表信息

第五步:网上提交申报(资料填写完整、正确后提交)

第六步:网上打印申报表(申报资料提交成功后,打印申报表)

第七步:携带审核材料到注册机构进行审核

第八步:网上查询审核状态(申报资料受理后,可以登录查询注册审批的状态)

第九步:网上注册许可公示(注册通过后,在本网站进行公示)

第十步:到注册机构领取证书

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为三年。持证者须在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到原执业药师注册机构申请办理再次注册手续。

1.首次注册: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身份证明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2.再次注册:

《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执业药师注册证》正副本、《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

3.变更注册:

《执业药师变更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执业药师注册证》正副本、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新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4.注销注册:

《执业药师注销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执业药师注册证》正副本。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注册全面解析专题

2018年执业药课程招生全面开启,取证班送考点汇编+自创记忆法电子版+《中药化学》专题班,全新备考计划,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了解详情试听>>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