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迟到多久不能进考场?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10月22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开考,建议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和交通路线。因防疫需要,应试人员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建议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考前考生应认真检查证件有效期限,如考试当日证件过期,请提前补办。考试当日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开考5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开考前将宣读《考场规则》等考试相关规定,请及时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试。在安检后按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放置在指定位置。应试人员在座次表上签名时需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根据规定,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携带至考场座位。考试开始后在考场座位上发现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作违纪处理。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