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是指哪些?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10月21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参加考试前各位考生们需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且按照准考证上面要求的时间到指定考场考点,携带准考证和本身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于是很多考生会问,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具体是指哪些?如果身份证过期了可以吗?除了身份证还能带什么?

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入场考试。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除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以外,学生证、驾驶证、户籍证明等其他证件一律不能作为考试凭证。

应考注意事项

1.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全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2.考试开始时,应试人员应首先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单位等信息,不得作任何标记。

3.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4.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时,须用2B铅笔填涂。未按规定用笔作答的,考试成绩无效。

5.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

6.考试结束铃响,应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7.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有关法律和规定处理。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4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5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