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上海执业药师考试健康码申领方法及防疫要求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10月9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上海考区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需要在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确认签字。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临考必看>>【准考证打印入口】【答题卡填涂规定】【别踩坑-高频易错题】【15-19年真题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各省考试防疫要求汇总

2020年度上海市各项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

体温监测起始日期表

序号

考试项目

考试日期

考前14天体温记录

起始日期

15

执业药师

10月24、25日

10月10日

那么,上海"随申码"如何申请?

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本文介绍微信申请方式。

第一步:微信搜索“随申码”,选择“随申办”进入;

第二步:点击首页“随申码”进行登录验证,完善手机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然后可选择反光识别(即人脸识别)或读数识别,(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识别登录成功之后,然后完善健康码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即可提交,然后点击领取,即可获得随申码。

登录之后,平时使用只要打开随申办小程序,然后在首页点击“随申码”即可获取!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