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错过能不能补办?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9月24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左右,各省时间不一致,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如果不小心错过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忘记打印怎么办?

执业药师准考证的补办,应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时补办,否则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补办程序如下:

1、由各市州签发的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持户口薄直接到当地人事职考部门补办。

2、由省职考办签发的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户口薄在考前1天直接到省职考办申请补办。

3、人事职考部门对申请补发准考证事项,将通过计算机报名信息库,核对考生本人报名底表的照片和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核发。

注意: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具体以官方要求为准。

资料领取>>2020年冲刺提分卷测试】【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交流考后对答案

点击进入>>2002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奖品升级/考后直播解题/全程免费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精品资料限时下载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