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河南2020年执业药师第二次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07-13 08:32:54 字号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二次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参加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第二次考后核查合格的考生,于2021年7月13日—7月15日到所属省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证书。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二次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

现将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二次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参加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第二次考后核查合格,依规可以取得证书的人员(各省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通知本辖区领证人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通知省直领证人员)。

二、领证时间地点

2021年7月13日—7月15日,考生按照报名考区到所属省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证书,具体领证时间、地点请见附件。

三、领证要求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被代领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附件: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领证地址及电话.doc

附件及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9887/2021/07-12/2180954.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