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可以在线查验真伪!

作者:233网校 2019-05-10 08:59:00 字号

2018年度的执业药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等,可以在线查验证书真伪了!

此次可查验的职业资格为:2018年度经济、出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执业药师、注册建筑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社会工作者、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造价工程师、注册计量师、注册测绘师等。

原文如下:

image.png

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比去年早一个月,现在已经有近20个地区开始领取。领到证书的同学快来查验下自己的证书,通过系统可以下载打印电子版。电子版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全国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快速进入>>【全国执业药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image.png

注意: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