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什么药可以预防新型冠状肺炎?如何做好预防?

来源:行业新闻 2020年2月22日 字号

点击进入>>抗疫小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考试卷小测试

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没有明显的药物来进行预防。建议现在尽量减少外出是最重要的,可以减少被感染的几率,要响应国家的,提倡多勤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多饮水,加强体育锻炼,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这样才是最根本的。如果身体有明显的发热情况,要到当地的发热门诊来进行判断。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重要的是要切断传播途径,目前可以知道的是该病毒主要通过飞沫传播、接触传播和呼吸传播三种途径,因此做好隔离工作非常重要,外出时也要佩戴好医用专业口罩,减少与他人的直面接触,建议大家定期进行体温测量,时刻关注自身的健康状态。  

观看233网校执业药师姜雅老师带来的新冠病毒解读,从病毒到防护,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

相关推荐: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推广使用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知

【专题】疫情当前!执业药师带你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