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来源:政策解析 2017年11月23日 字号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了,有部分省份是需要考后审核的,那么要审核的地区你知道要准备哪些材料吗?

考后审核的同学今年应该是最担心的,这里给大家简单说一下。考后审核地区一般在分数线公布后发布审核通知,所以大家凭借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就可以获得证书。

准备材料如下:

(一)《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考生可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首页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经考生单位负责人审核盖章后才有效,资格审核以此表为准);

(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请考生自行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入学通知或学业成绩、学籍证明、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也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指定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三)考生报名承诺书一式两份

(四)工作简历表一式两份(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

(五)准考证及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六)代办委托书一式两份

以上资料纸张规格均为A4(附件到当地人事考试网下载,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上面所提及的是最基本需要带上的资料,但是部分的省份是需要大家提供这个代办委托书的,不允许个人审核,需由单位审核!

各省份要求提交的材料略有不同,具体以当地发布的考后审核通知为准。2017年考后审核的省份包括:山西、重庆、河南、广东、湖南、浙江、吉林、贵州、天津、西藏、云南

相关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情揭秘>>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