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迟到还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吗

来源:政策解析 2016年9月21日 字号
摘要: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5日、16日,考前冲刺解读那如何复合呢?考后本站将及时发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冲刺押密卷开放再提30分

  考友疑问: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迟到了还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吗

  小编答: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开考后120分钟内禁止考生出考场。【考场新规解读及各地考试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安全工作,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广大应试人员合法权益,有效防控考试风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了《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全场封闭,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具体情况详见准考证应试人员须知。

  二、广大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依法诚信参考,拒绝购买和使用非法利益团伙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有关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条款规定给予处理,追究相应责任。

  三、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要配合监考人员的安全检查,除允许携带的必要作答文具外,其他物品一律禁止带入考场,对作答的雷同答卷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考前记得: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临考冲刺试题马上做>>

  考后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真题下载、视频解析)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