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及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09:32:15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及格线是多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20分,也就是72分合格。

2022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药学专业知识(一)》:A型题(40题×1分)、B型题(60题×1分)、C型题(1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学专业知识(二)》:A型题(40题×1分)、B型题(60题×1分)、C型题(1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事管理与法规》:A型题(40题×1分)、B型题(50题×1分)、C型题(2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A型题(40题×1分)、B型题(50题×1分)、C型题(2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执业药师成绩公布时间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成绩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公布,成绩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

2、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3、进入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2022年,点击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规定四年为一个考试周期。即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