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广东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1-07 09:45:06 字号

2022年广东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后怎么拿证?

2022广东执业药师成绩将于2023年1月公布,各位考生可在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成绩。

2022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具体时间还未公布,各位考生可以预约免费的成绩提醒。

下方扫码订阅,2022年执业药师成绩及时知晓!

2022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

2、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3、进入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2022年,点击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2022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流程

1、当地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公布后,选择合适的领证方式;

2、根据通知的要求及领证方式,准备好领证所需材料;

3、携带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指定地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或人事考试中心)领取证书,选择邮寄领取证书的考生注意收取快递。

在领取执业药师证书时,需要准备好领取材料,防止影响正常的领取。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为几年?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考全四科和免两科,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如下: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