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需考后复核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1月4日 字号

根据贵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贵州考区将对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

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学历证书(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从事达到报名条件规定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到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核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具体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进群一起等成绩拿证

扫码识别收下这条锦鲤,可预约查分提醒及快速查分,过过过!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汇总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