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贵州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推迟

来源: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4日 字号

最新通知贵州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时间4月7日至4月27日,需提前预约!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鉴于目前疫情的发展,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注各位考生的健康,原定于2月10日至2月28日的2019年度贵州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将推迟,具体审核时间请关注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网站。

我们一起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向所有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同志们致敬!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 

2020年2月3日

官方通知原文:www.gzhfda-tc.org.cn/index/reads/index/id/327.html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