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长沙市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复审通过人员名单(1473人)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26日 字号

长沙考区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出版、

审计(中、初级)、统计(中、初级)、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

等八项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2018年12月29日湖南省职改办《2018年度执业药师等八项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的公告 》的要求,现将长沙市职改办2019年元月15-16日审核通过的长沙考区2018年度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出版、审计(中、初级)、统计(中、初级)、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等八项专业的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至1月31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进行举报。

受理举报单位:长沙市职改办

地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05室

电话:0731-84907978、84907679

证书领取: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请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www.hunanpta.com)”和“长沙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695/)”上的证书发放公告,按公布的时间和地点领取资格证书(证书领取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731-82563172)

附件: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x

长沙市职改办

2019年1月25日

考后关注:2018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证书领取: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携带材料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名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