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海南执业药师考试答卷雷同应试人员拟处理公告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2018年1月29日 字号

海南省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答卷雷同应试人员拟处理公告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第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将我省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阅卷过程中被甄别为答卷雷同的应试人中拟处理意见公告如下,应试人中如对所认定的拟处理意见存有异议,可在收到告知书后3日内向我处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逾期不作出陈述和申辩,将依规作出正式处理决定。

电子邮箱:hnjyjksc@163.com.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称考试处

2018年1月26日

附件: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答卷雷同应试人中拟处理意见

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