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海南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31日

来源:成绩查询 2017年12月4日 字号

2017年海南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31日

2017年海南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查分6.8折钜惠,课程低至238元抢购,仅限7天(1月31日-2月6日),立即抢购>>

查分后考生们可以来参与233网校晒成绩领奖学金活动,最高可申请1000元,来这里晒成绩啦!领人人有份的奖学金>>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证书发放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官网(www.hnjy.gov.cn)→业务→职称考试→办事指南公告为准。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解析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全科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快速持证上岗,了解试听!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