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报名开始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09:58:58 字号

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报名还没有开始,根据历年报名时间,今年报名预计在8月开始,在报名开始前,大家可以先做好报名前准备,新考生提前完成注册。

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报名开始了吗

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31日-9月7日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提醒,报名&考试&查分都不错过>>

1、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身份证号、姓名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手机和邮箱将作为报考人员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工具,请务必保证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和邮箱信息真实、客观并和本人相符;

3、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4、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5、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新考生注册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选择【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

②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查看【注册须知】

③填写注册信息。其中带*号的是必填项;证件号码,可以选择使用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其中一定要牢记邮箱和密码找回问题,以便找回密码。

④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出现信息确认,需要考生重新输入姓名、证件号码进行确认。点击【确定】后,提示“注册成功”,再点击【确定】,系统自动返回考生登陆界面,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录系统。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一次>>

一级建造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执业药师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学历证明

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报告可自行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申请学历认证方法:

①可以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必须具有纸质认证报告。考生可在当地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机构进行查询。

2.学位证明

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

3.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就是从事药学/中药学相关工作年限的证明,工作了几年就写几年,如果中途换工作的,在工作那一栏填写两个单位的工作经历,注意从事药学工作的年限一定要满足执业药师报考的年限要求。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而且各地对没毕业之前的工作经历要求不同,部分地区算入工作年限之内,部分地区不算工作年限,建议考生仔细阅读当地报名审核要求或者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4.职称评聘证明

免试人员证明及复印件

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照片

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处理好报名照片。

报名照片处理.jpg

执业药师报名热门问题解答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