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官宣!2021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8-09 17:37:21 字号

2021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3日-8月23日,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资格核验、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2021年药师报名,233网校特提供“执业药师报名短信提醒”,下方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加群提醒:加微信号ks233wx7,拉你进药师备考学习群!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照片规格要求

执业药师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上传照片注意

(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提醒!!!

233网校内部备考资料,《核心考点秘籍》免费赠送!

数量有限,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点击图片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