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新疆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8-10 10:21:43 字号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获取考前资料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20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新疆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在线核验 

在线核验:  

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  

特别情况审核:  

以下情况的报考人员须按规定办理报考事项: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资格审查: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精神,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查。

这里推荐【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免费处理报名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