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四川资阳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参考率为79.82%

来源: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7日 字号

10月26日,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相关通知:获悉2020年执业药师执业药师应考3529人次,实际参考2817人次,参考率79.82%,具体内容如下:

我市2020年度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举行

10月24日—25日,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阳考区笔试考务工作顺利举行。执业药师应考3529人次,实际参考2817人次,参考率79.82%,一级造价工程师应考798人次,实际参考612人次,参考率76.69%。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整个考试安全顺利。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市人社局局长任组长、分管人事考试及职称的2名副局长任副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及局机关纪委书记担任巡考组正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全程参与考试的组织实施和监督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实施手册,选派责任心强、考务经验丰富的机关干部担任流动监考。

二是突出重点,把控关键环节。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齐防控物资,设置隔离室、备用考室,配备医务防控人员。加强试卷保管,做好“最后100米”的试卷监控。严格考场管理,配备无线电监测车、手机屏蔽仪、安检设备等反高科技作弊设备。

三是密切协作,形成监管合力。充分发挥市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共同制订考试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对考试的指导和考场的巡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出动电力保障车一辆全程保障马鞍九义校考点,确保了考试的正常照明用电。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督考组一行对考点考务的组织管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及指导,并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市培训考试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0318/zyks/news/show-9861.html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答案关注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解析(在线估分/PDF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方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按计划将于12月下旬公布,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