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永州执业药师考试109人报名资格无效,无法参加考试

来源:永州人事考试网 2020年10月16日 字号

10月13日,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永州考区)蔡继强等109人考试报名无效公告》,这些考生将无法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永州考区)蔡继强等109人考试报名无效公告

经核查,蔡继强等109人(名单附后)在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报名信息不真实或者未按照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情形。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及《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24号)的规定和要求,给与上述人员当次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考生如有异议,请在申诉截止日期内向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出申诉。

申诉电话:0746-8329607

申诉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00

特此公告。

附件: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无效考生名单.xls

永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10月13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link.233.com/21196/portal.php?mod=view&aid=1848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即将开考!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添加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资料,考后对答案

考前几页纸+考题突击】【临考提分卷2套】【别踩坑-高频易错题】【15-19年真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