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学历是什么?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5月17日 字号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需满足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或者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达到相应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足规定年限,才能报考!那么,2020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学历是什么?

添加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专业学历工作年限
药学或中药学中专7年
大专5年
本科或学士学位3年
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1年
博士学位直接报考
相关专业在相应学历或学位的工作年限上增加1年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学历(学位)证书的要求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学位,是指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或者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或认可的学历、学位,应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权利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为凭证,只取得肄业证书、结业证书不能报考。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和学位包括普通高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网络远程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所颁发的学历或学位证书。中专学历应为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或备案的招生计划内的中等专业学校颁发的学历证书,不包括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颁发的学历证书。

报考条件中的“第二学士学位”,是指根据《高等学校培养第二学士学位生的试行办法》((87)教计字105号),在大学本科毕业获得一个学士学位后,再攻读且取得的列入国家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的学士学位,在层次上属于大学本科后教育。一个本科学习阶段跨专业选修课程获得的“双学位”或一个本科学习阶段获得中外合作办学授予的“双学位”“联合学位”,不属于第二学士学位。

专业岗位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年度的12月31日。

报考人员从事的非药学、非中药学工作时间不计算为专业岗位工作年限。未取得毕业证书前的实习经历不计入专业岗位工作年限。国外工作经历不计算为报考条件要求的专业岗位工作年限。

取得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第一学历并参加工作,再以函授、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等后取得的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学历报考的,可累计取得第一学历至报考年度期间的实际药学、中药学岗位工作年限。超过半年的脱产学习时间不计算为专业岗位工作年限,脱产学习前后的实际专业岗位工作年限可累计。

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已开通,只需要输入您的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即可快速测试是否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成功后届时可以及时收到报名时间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手机短信报名时间提醒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指报考人员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为您推送最新消息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