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海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考前现场人工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5日 字号

2020年海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考前现场人工审核,8月6日至8月19日(工作时间)。

1)网上资格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系统将自动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和报名确认。

(2)现场人工审核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

现场人工审核时间及地址:8月6日至8月19日(工作时间),现场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19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一楼,咨询电话:0898-66832675、66820713。

所需材料:

①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②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符合免试两个科目的考生须另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书(原件及复印件)。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海南省和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根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现场递交材料人员应自主查询并提交健康码,填报《现场递交材料人员承诺书》(附件3)。在递交材料前14天内有我国境内重点管控地区(一类和二类地区)旅居史的,应提供在我省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递交材料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注意事项: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将在相关门户网站上对合格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及核查,如有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存在不实承诺行为,其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证书无效,不诚信行为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失信报考人员信息将通知其所在单位,并视情况向社会发布。

点击查看: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