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严查社保,这14个地区要注意!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12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将于8月份开始,我们可以先参考去年报名通知中,共有14个地区强调了社保审核要求,预计在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中,将有超14个地区进行社保审核!本文进行了相关总结一起先来看看!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地区专题

地区

事项

具体要求

辽宁、山东、河北、甘肃、湖南

限制异地报考

利用政府共享数据对应试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

上海

限制异地报考

现场提交核查材料,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或社保缴费信息

江西

限制异地报考

须提供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社保

西藏、陕西

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

工作年限通过社保缴纳年限核查

广西

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

通过广西人社基础信息管理平台对报考人员社保缴费记录、单位企业工商注册等信息进行核验

天津

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

通过社保数据比对等方式核实

青海

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

通过报名资格复审和查询社保等方式进行复核

贵州

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

持外省身份证无贵州省户籍,须提供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云南

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

务必准确填写社保编号和毕业证编号等信息

从上表看,2019年的执业药师报考要求是比较严格了,对社保审核有要求的地区也越来越多。按照此趋势来看,2020年将有更多地区严查社保!

不过各省市强调社保审核(复核),主要还是为了限制异地报考和审查工作单位的真实性,根据审核社保来确认你是否符合报名要求、是否填写信息正确无误。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本站届时也将及时更新报名信息!

担心错过2020年执业药师执业药师报名时间,考生们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提醒!

方式一:下方提交你的姓名,电话号码,所在地区进行短信预约,将有短信免费发给你。

方式二: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实时推送。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阶段性学习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