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长沙执业药师考试13350人报考,同期增长2.4%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1日 字号

10月26日至27日,2019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长沙考区组考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共设5个考点379间考场,考生13350人,报考人数同比去年增长2.4%。考试期间,省人事考试院领导认真考察了考点的组考情况和数字无线防作弊设备,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各考点的考试和监控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今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是在9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后,我中心举行的第二场大型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考试中心认真制定考务方案,严格规定考场设置,严密编制人员安排,做到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一、加强考风考纪管理。

严肃考风考纪是考试安全的根本保障,必须防范和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行为。考试指导中心充分利用长沙考试网和微信公众号加大考试政策、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等内容的宣传力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每个考点安排公安、行政执法、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全程维护考点周边及考场秩序,监测和压制考场不明信号。

二、继续推行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

继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后,继续推行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考前利用政府公共平台对报考数据进行比对,并发布监督举报热线和诚信考试告知书,倡导考生依规诚信参考。

三、加强防控机制管理。

市考试指导中心在全省率先使用数字无线防作弊设备,通过接收、分析考场周边无线环境,从中分辨作弊信号,实行有效干扰压制。根据考点考场数增设巡考人员,加强现场巡考力度,综合运用技防、人防等机制手段保障人事考试安全。考试过程中,共发现和登记各类考试违纪违规情况67例,其中发现1起替考事件,现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