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及材料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8月16日 字号

2019年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公布,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一、北京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

根据《2019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可知,北京地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在线核验未通过、须人工核查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二、北京执业药师资格审核需要哪些相关材料?

现场审核携带材料(均须原件):

1. 《2019 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

2. 报考人员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 持军队成人学历毕业证书报考的人员,还须提供能证明入学时为现役军人的证件(如军官证、转业证、退伍证等)。

4. 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

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报名关注:

2019全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