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考试报名 2018年5月17日 字号
摘要: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安排,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进行缴费。 2018年专业指导报考,科学选择拿证>>

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如下:

符合原人事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发〔1999〕34号)规定条件的 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该项考试。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参照《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 31号)严格审核报考条件,特别是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各地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需审报考 人员报名材料;对免审报考人员,也要通过网上预审预判、随机抽查等形式,做好免审报考人员报名资格复审“回头看”工作,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 为。省局也将对报考人员报考资格进行抽查,加强省级监督。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如有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行为,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

免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完成网上缴费后即完成报名。如工作单位发生变化,务必对报名平台自动提取的工作单位信息自行修改。

需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并及时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打印报名表和相关证件(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照工作 单位属地原则,于8月2日至14日(周六日除外)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 网上资格审查状态,显示“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点击进入>>各省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加入备考交流QQ群

高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名师直击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助力通关!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