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江门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及提醒

来源:江门人事考试网 2017年11月16日 字号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18-19日举行,江门考区考点设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江门市潮连大道6号)。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场。考生请于2017年11月13日9:00-11月17日17:00期间登陆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点击进入>>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按照准考证列明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准时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开考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环境和交通路线,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走错考场或交通拥堵等因素影响考试。 

二、带齐“两证”赴考。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参加考试。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身份证须和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内容一致,如考生身份证过期或者遗失,请及时前往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三、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本次考试考场统一配备时钟,考生只需携带考试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相关证件参加考试,严禁携带贵重物品或手机、电子手表、耳机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座位。考试当天,考点内将部署无线电监测车、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严查作弊行为。考生有替考、持假证件参加考试、利用高科技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的,除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外,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追究其刑事责任。请广大考生集中精力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拒绝各类作弊行为,诚信参考。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卷面与填写答题卡重要性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名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