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7月10日 字号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查看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7年7月14日至8月15日

考生报名资格审核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我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4〕107号)执行。报名条件中“相关专业”,按照《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31号)执行。有关资格审查政策文件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在政策法规栏目内查询。

考生报名资格审查,仍按属地划分进行。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经确认无误且照片成功上传后,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持学历证明、学位证书和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市(州)药品监督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2017年四川省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南充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内江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成都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自贡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绵阳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乐山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资阳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达州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宜宾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核人员应在《报名表》上明确签署审核意见、签名并加盖单位印章,报名结束后清点整理全部报考人员《报名表》,送市(州)考试机构备查。对所有新报考人员,各资格审核部门还须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资格审核确认。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各资格审核单位在工作中如有疑问可查询该操作说明,如仍不能解决问题,可联系省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技术咨询,电话:028-86745199。

各市(州)考试机构应及时将上述资格审核时间和操作流程告知当地资格审核部门。

各地考试主管部门须对本地报考人员的情况进行抽查,考试机构应密切配合。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应按照管理权限,由各地考试主管部门取消其考试资格。对提供虚假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人员和不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或以不正当手段协助他人取得考试资格的人员,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严肃处理。

报考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考前/考后)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