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8月4日开通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8月4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8月4日至8月14日开通,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最全备考助你一次取证>>

  报名通知: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工作通知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8月4日至8月14日开通;缴费时间和报名时间相同。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考后资格审核,考生按照报名文件要求的报考条件,承诺符合报考条件并在网上签订《报考人员诚信考试承诺书》后方可报考。执业药师报考级别为免试二科的预合格考生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执业药师报考级别为考全科和其他考试的预合格考生实行考后网上资格审核。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报名系统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点击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流程详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