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安庆执业药师考试安检须知

来源: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 2016年10月9日 字号

安庆市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安检须知

  点击查看:2016年安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为确保安庆市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将对所有参加考试考生进行安全检查,请考生在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考场门口接受安全检查,入场时注意以下事项:
  1、安检的目标为各类违规物品:无线电通讯工具(如手机、微型电脑、微型耳麦;伪装成计时工具、手镯、项链、皮带扣、纽扣等配饰类或橡皮擦、钱包、计算器等形式的无线电发射、接收装置及附件);各种电子设备;手镯、项链、纽扣等形式的拍摄、扫描设备;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违禁物品;规定以外的其他物品等。
  2、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准考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通讯工具和其他无关物品在安检前一律装袋贴上标签放在指定地点统一保管,考试结束离场时方可领取。
  3、考生应主动配合安检。接受安检前,应主动先将规定以外的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安检过程中如有报警声响起,应出示相关物品并进行解释,属规定以外的物品按第2条处理。 
  4、凡阻扰、拒绝检查的,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拒绝将规定以外的物品交由统一保管的,一律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希望各位考生诚信应考!祝愿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考前记得2016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6年考场规则变化及注意事项

  考后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真题下载、视频解析)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