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安徽合肥执业药师考前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合肥人事考试网 2016年7月27日 字号

关于实施合肥考区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点击进入>>2016年安徽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各位考生:
  合肥考区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采取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因考生人数较多,为提高审核效率,特采取分时段审核方式,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责任自负。现将具体资格审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务必于按照本人预约的时间参加资格审核,未在预约时间的考生均不受理,请广大考生注意并严格遵守。
  资审通过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交费,未在规定时间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1、审核时间:8月6日-8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温馨提示:资格审核点位于老城区,门口无停车位。因夏季炎热多雨,请各位考生注意携带雨具及做好相应防防暑防晒措施。

  三、考生必须提交的材料如下
  1、考生需携带《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需考生本人签名并单位盖章)、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报名条件中所需的相关材料;
  2、报免试的考生除需携带第1条相关材料外,另需携带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参照皖人社秘〔2016〕200号《关于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3、因本人不能前往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第1、2条中规定的所需相关资格审核材料。

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7月25日

  报考热点>>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一步持证上岗,全科VIP班90%核心考点解读通关,马上试听!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