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特岗教师

2017年8月13日濮阳市五县特岗面试真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3日 字号

河南特岗教师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面试工作由各设岗县(市)或省辖市组织实施,因此各地面试形式有所差别,大部分地区以试讲或者说课形式。

详解试讲、说课和答辩等常见考核方式>>边讲边现场演示,实战通关!

2017年8月13日濮阳县特岗教师面试真题(10分钟2道题)

1.如何理解教育全部技巧就是爱学生?(课堂练习重点)

2.结合教师岗位,谈谈你的优点。(课堂练习题)

2017年8月13日清丰县特岗教师面试真题(10分钟1道题)

1.新教师有1-3年的适应期,你认为自己有什么优势和不足?并如何度过这个适应期?(自身条件分析、工作展望两道练习题的组合)

2017年8月13日南乐县特岗教师面试真题(10分钟3道题)

1、陶行知先生说 :好的先生不是教书,不是教学生,乃是教学生学。谈谈你的看法?(同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讲解)

2.你认为如何做好一个好的教师?(课堂练习题)

3.新课改理念下,你认为师生关系是什么关系?(课堂讲解)

2017年台前县特岗教师面试真题(10分钟2道题)

1.“课堂是学生学习的地方,而不是教师展示才华的地方”,你怎么理解?

2.教师幸福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对教育质量有着重要影响。你认为教师专业发展需要哪些方面的积累?

2017年8月13日范县特岗教师面试真题(10分钟2道题)

1.误人子弟,耽误的不只是孩子,耽误的还是一个家庭,一个国家,你怎么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讲解)

2.要想播撒阳光,心中要有阳光,要想给别人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谈谈你的认识?(练习讲解)

特岗当地考情详解,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查看>
学习推荐 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137412950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特岗总群:137412950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