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特岗教师

2020山西特岗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从哪里进?

来源:准考证 2020年6月10日 字号

2020山西特岗教师招聘3700人公告已出,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及后续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后通知,请及时关注省教育厅和报名网站发布的信息。

>>2020山西特岗教师招聘370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其他事项

1、山西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或考务费,不指定具体的参考用书,山西省教育厅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不以任何形式组织或委托组织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面试的辅导和培训。

2、按照《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山西省内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岗位)就业学费补偿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教〔2018〕4号)要求,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特岗教师岗位且录取的均可享受该政策。

3、招聘过程中的未尽事宜请向有关招聘市、县(市、区)教育局咨询(附件)。

特岗当地考情详解,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查看>
学习推荐 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137412950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特岗总群:137412950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