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特岗教师

2019年河南关于特岗教师招聘教师资格条件的说明

来源:河南教育厅 2019年8月27日 字号
摘要2019年7月26日,河南教育厅发布了2019年关于特岗教师招聘教师资格条件的说明,现233网校整理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

关于特岗教师招聘教师资格条件的说明(2019年)

2019年河南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特岗教师招聘教师资格条件的说明,现233网校整理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

1.凡持有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文化课、专业课)、中小学、幼儿园中任一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在报考特岗教师时均视为持有教师资格。考生被录用为特岗教师后,所持教师资格与实际录用岗位不一致的,需要在3年服务期内考取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服务期满时才能办理入编手续。

2.应聘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岗位的,要求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除上述学科外,其他学科岗位对考生持有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没有限制。

3.鉴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特殊性,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以报考音乐、美术、语文、数学等学科岗位,但不能报考体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岗位。

4.持有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在报考特岗教师时对学科岗位没有限制。

注:考生在符合招聘岗位教师资格条件的同时,还要符合学历、年龄等要求。

以上就是233网校整理的关于2019年河南省特岗教师资格条件的相关说明,更多详细内容请进入河南教育厅网,点击查看>>

特岗当地考情详解,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查看>
学习推荐 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137412950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特岗总群:137412950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