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特岗教师

广西苍梧县2019年特岗教师补聘方案(缺额38人)

来源:梧州市教育局 2019年8月15日 字号

苍梧县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缺额岗位补聘方案

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正在陆续发布,我们从梧州市教育局获知,为完成“特岗计划”教师招聘任务,苍梧县2019年特岗教师现需补聘38人,具体补聘岗位、报名时间及流程如下:

一、缺额岗位补聘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二)按照“缺额补充、择优录取”的原则。

(三)坚持考生自愿申请的原则。

二、缺额补聘岗位及职数

苍梧县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缺额岗位及职数见附件1和附件2。

三、缺额岗位补聘报名对象

参加我县2019年7月20日“特岗计划”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合格(面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且未被确认为拟聘对象的人员。

四、缺额岗位补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申请参加缺额岗位补聘的人员须于2019年8月20日-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7:30)到苍梧县教育局(龙圩实验中学)四楼人教股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填写《苍梧县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缺额岗位补聘申请表》(附件2),同时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报考语文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面试方式。缺额岗位原则上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达到1:3比例的,报经县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聘用)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调整岗位招聘名额或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员以正式通知为准。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体检

根据缺额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择优确定拟体检人选。缺额岗位确定拟体检人员办法如下:根据岗位面试成绩及各校学科招聘条件的要求,从第一名考生先开始自由选择相匹配的岗位,依次类推。如出现末名同分的,依次按学历(学位)、专业由高到低确定(本科优先于专科,师范类专业优先于非师范类专业)。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经县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聘用)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不达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的70%以上(含70%)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面试成绩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公示、岗前培训、聘用

公示、岗前培训、聘用等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做好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桂教特岗[2019]1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执行。

五、其他事宜

凡涉及本次缺额招聘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苍梧县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缺额岗位补聘岗位表

2.苍梧县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缺额岗位补聘分配表

3.苍梧县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缺额岗位补录申请表

以上就是233网校整理的关于2019年苍梧县特岗教师补聘方案的重要信息,更多详细内容请进入梧州市教育局,点击查看>>

特岗当地考情详解,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查看>
学习推荐 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137412950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特岗总群:137412950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