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特岗教师

洛阳市2019年特岗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8月20日 字号

洛阳市教育局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分公告

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已于8月19日在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上公布,考生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如对笔试成绩有疑问者,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2019年8月19日至2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到市教育局办公楼206室提出查分申请(地址:洛阳市凯旋东路51号洛阳市教育局),过时不受理查分事宜。

查分申请次日,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查分地点查询查分结果;也可电话查询查分结果(只针对已登记查分申请人员)。查分只核查是否漏改,合分是否准确,不核查判分宽严。

点击图片进入>>2019年河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还原面试场景,实战讲解,轻松搞定面试>

特岗当地考情详解,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查看>
学习推荐 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137412950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特岗总群:137412950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