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二

来源: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7-10-23 08:54:00 字号
摘要:教师资格考前如何冲刺?当然是以做题冲刺效果最佳。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关!短期冲刺提分必看>>

  手机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题库页面,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题、章节题、真题等练习!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二

在线估分本套试题答题技巧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请选出并将其代码填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本大题共21小题,每小题2分,共42分)

  1、某学生活泼,好动,乐观,灵活,喜欢交朋友,爱好广泛,稳定性差,缺少毅力,见异思迁,他的气质类型属于( )。

  A.多血质

  B.胆汁质

  C.黏液质

  D.抑郁质

  2、提出“百科全书”的教学内容观,并首次将学前教育纳入学制的西方著名教育学家是( )。

  A.卢梭

  B.昆体良

  C.夸美纽斯

  D.裴斯泰洛齐

  3、教育的根本功能是( )

  A.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B.为社会输送合格的人才

  C.促进人的成长与全面发展

  D.为了一切学生

  4、吉尔福特提出了智力的三维结构论,认为智力因素总共有( )种。

  A.120

  B.130

  C.150

  D.180

  5、当个体在群体中处于少数派时,个体会面临强大的群体压力,在这种情况中表现出跟随大众意见和行为的表现,这种现象被称为( )。

  A.从众行为

  B.社会助长行为

  C.社会标准化行为

  D.服从行为

  6、漫画家画人物时仅勾勒数笔,别人就能看出画的是谁。这里反映的是知觉的( )

  A.选择性

  B.恒常性

  C.理解性

  D.整体性

  7、古代中国、埃及和希腊的学校大多采用( )

  A.分组教学

  B.个别教学

  C.道尔顿制

  D.班级授课制

  8、某校大力美化了校园环境,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和校规校纪。这种现象说明该校重视( )。

  A.显性课程

  B.隐性课程

  C.学科课程

  D.经验课程

  参考答案:1、A 2、C 3、C 4、C 5、A 6、D 7、B 8、B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考前提分卷二

  冲刺试题: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试卷

  提分必看: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