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临考提分卷一

来源: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7-10-18 09:20:00 字号
摘要:教师资格考前如何冲刺?当然是以做题冲刺效果最佳。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临考提分卷,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关!短期冲刺提分必看>>

  手机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题库页面,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题、章节题、真题等练习!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临考提分卷一

在线估分本套试题答题技巧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请选出并将其代码填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本大题共29小题,每小题2分。共58分)

  1、在计算机A上使用PowerPoint在幻灯片中插入图片后保存,将PowerPoint文件拷贝到计算机B上.则在计算机B上( )

  A.不能看到图片

  B.可以看到一部分图片

  C.可以看到所有图片

  D.可以看到所有图片,但比较模糊

  2、在几千年人类文明发展进程中,亚洲、非洲、美洲、欧洲都留下许多宝贵的文学、艺术和建筑遗产。下列文化遗产属于同一个大洲的是( )

  A.《最后的晚餐》、雕塑“思想者”、雕塑“大卫”

  B.胡夫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帕特农神庙

  C.《百年孤独》《老人与海》《海底两万里》

  D.《飞鸟集》《高老头》《源氏物语》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相关规定,学校下列行为不恰当的是( )。

  A.在公共卫生场所完善洗手设备,提供流动水、洗手液、除菌消毒肥皂

  B.指定专门机构组织.积极采购防护用品、灭火器材、消毒和预防药品

  C.学校配备有灭火器材,学生无须学习使用

  D.学校食堂卫生工作有专门机构负责

  4、某天,某校学生陈某趁老师上课板书之际,偷偷在下面发微信,李老师发现后叫他交出手机,但是陈某不交。于是李老师怒气冲冲地骂了他一顿并扇了他一个耳光,恰好打在他的左耳上,致使其左耳失聪。李老师的行为属于( )

  A.违规行为

  B.过失行为

  C.违法行为

  D.不良行为

  5、某班学生做完早操回到教室,忽然有人发出“哎哟”的叫声,老师发现原来有人在班干部的凳子上反钉了几个钉子。下列处理方式中,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立即查找肇事者

  B.让学生把钉子敲平,开始上课.课后处理

  C.幽默带过,开始上课

  D.让班干部自我反思

  6、一个教师的价值,不在于教了多少年书,而在于他是否每天都在塑造着新我,每天都从一个新的角度帮助学生认识世界。我们要做教育家,而不能只做教书匠,关键就在于要( )

  A.终身学习

  B.爱岗敬业

  C.团结协作

  D.关爱学生

  7、中国生物医学界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是( )。

  A.屠呦呦

  B.童第周

  C.邹承鲁

  D.陈侦

  8、小薇在课堂上总是默默无言,陈老师给她写道:“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聪明文静的孩子。每一次作业,你总是那么认真;每一节课上,你是那么专心。什么时候,能让老师听到你甜美的声音呢?”关于陈老师的做法,下列描述不正确的是( )。

  A.陈老师树立了以人为本的评价理念

  B.陈老师的评语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发展

  C.陈老师关注到了学生的优点和闪光点

  D.陈老师采用了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评价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考前提分卷一

  冲刺试题: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试卷

  提分必看: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