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写作题(4)

来源: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6-10-30 00:00:00 字号
摘要: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名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有这样一则笑话,某电视拍摄现场,西施弹奏《思乡曲》实在动人,连吴王夫差听后都不由自主地赞叹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一旁有人说:“这话似乎有点像杜甫的诗句。”导演说:“管他呢,也许吴王夫差读过杜甫的诗吧。要不然,编剧怎么会这么写呢?”联想到平时报纸、电视、名人出书的现状,无错不成报,无错不成书,似乎习以为常。假如大家都负起责任……请你以“责任”为话题,联系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写一篇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定,不少于800字。

  2.请以“做一名让学生喜欢的老师”为题,写一篇论述文。要求观点明确,论述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不少于l000字。

  最后冲刺:剖析试卷,攻克各题型 深度预测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临考必看:2016年考前如何高效备考?每科2套高含金量密,考前再提30分>>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