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中学综合素质考点:教师的社会地位及作用​

来源:233网校 2018-06-26 09:25:00 字号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素质》(中学)考点——教师的社会地位及作用,送给正在备考的你!剖析考点,看出题方向>>教师资格网校

模块一 职业理念

——教师的社会地位及作用攻克本章节90%考点>>

教师担负着培养一代新人的重任,在学生的发展中发挥着主导作用。教师是学生知识和能力的培养者,是学生美好心灵的塑造者。教师不仅传授学生知识,还培养和发展学生的智力和能力,陶冶他们的情操,指导他们的学习和全面发展。教师全身心地培育学生,教师的人格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教育手段,教师对儿童的人格起到感染、熏陶的作用。

一、教师是人类文化和民族文化的继承者与传递者

二、教师是社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间接或直接的创造者

三、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对青少年一代健康、全面成长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考试章节习题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在线模考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