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海教资考试有没有名额限制

来源:233网校 2023-03-29 11:03:09 字号

没有名额限制。各科成绩合格者,可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即可。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卷面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

笔试合格线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确定,具有合格分数线以当次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为准。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在成绩查询入口“合格与否”会标注。并会公布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领取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在读学校在山东省内的中国公民。

(二)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符合学历层次要求的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含)以上学生(指在读全日制专科、本科3年级及以上学生,在读全日制专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考试,其他在读生不得报名。

(四)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其他条件,如思想品德鉴定、身体条件、普通话水平等方面的要求。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