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3-31 08:38:58 字号

在教师资格考试的前一周,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根据提示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应仔细检查姓名和照片信息。《准考证》姓名与身份证上的姓名不一致会导致考生无法参加考试和认定教师资格证。如有更改姓名、姓名输入错误或必须更换照片的情况,均须在考生信息更正申请截止时间前向本人参加笔试的考点所属主管单位提出更正申请,逾期不再受理。除姓名、照片两项信息外,其他信息不需更正。

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上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